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女神」是她? 26歲高材生正妹想投入選戰

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想爭取參選北市議員。(取自戴瑋姍臉書粉絲團)

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想爭取參選北市議員。(取自戴瑋姍臉書粉絲團)

2017/07/18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舉已經在備戰狀態,民進黨擬徵召青年和多元人才代表參選議員,包括黃守達(立委黃國書助理)、戴瑋姍(立委吳思瑤助理)等新生代都希望出來角逐。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有亮麗外型、被粉絲封為「立院女神」,在臉書有粉絲團,她接受媒體訪問大方表示,自己符合條件,希望努力看看。

《蘋果日報》報導,26歲戴瑋姍透露,自己從事政治工作近5年,從就讀台大政研所時期,對政治就充滿想法,一路跟吳思瑤從議會到國會。她認為助理畢竟是幕僚、執行角色,推動政策優先順序有時和老闆會立場不同,也不一定符合青年需求,若有機會參選、當選,會努力去做,希望把青年的聲音帶進議會,也為士林北投奉獻心力。

戴瑋姍也說,她常被誤認為是吳思瑤的姊妹,拜票時甚至有選民跟她說「委員,我想跟你合照!」也有人以為她是吳思瑤的女兒,「這時老闆就會滿生氣的!」其實她剛進吳思瑤團隊時,兩人並不相像,後來才漸漸有「小吳思瑤」的稱呼。戴瑋姍被問到感情狀態時,則羞喊「真的沒有啦!」

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和吳思瑤有「姊妹臉」。(資料照,戴瑋珊提供)

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和吳思瑤有「姊妹臉」。(資料照,戴瑋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