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勢力介入反年改陳抗? 府:不評論

國安單位情資顯示,「反年金改革」近日的陳抗活動,背後有中國勢力。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表示,對於維安的相關訊息,府方不做評論。(記者鍾麗華)

國安單位情資顯示,「反年金改革」近日的陳抗活動,背後有中國勢力。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表示,對於維安的相關訊息,府方不做評論。(記者鍾麗華)

2017/07/19 18:2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國安單位情資顯示,「反年金改革」近日的陳抗活動,背後有中國勢力。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表示,對於維安的相關訊息,府方不做評論;但不管如何,如果有過度激化甚至違法的情形,這些結果都不是社會所能接受的,呼籲陳情抗議團體能理性表達意見。

林鶴明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表達不同意見是常態,也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但是類似以破壞國家在國際、國內重大事務的進行,製造社會衝突不安,甚至傷害國人人身安全的做法,社會不會認同,法律不會容許,提醒這些朋友冷靜,理性表達個人訴求,不要有踰越法律,傷害國家的舉動。

林鶴明並重申,國家年金制度的目的,是確保每位國民都能擁有安心且有品質的退休生活,經濟安全無虞,也讓國家有限的資源,能夠公平且永續照顧到每個人;現在改革方案已陸續完成,並即將落實,可以確定的是,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年金破產且因此帶來國家財政危機的風險,已經降到最低,這也是朝野政黨與國人共同推進改革的重要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