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屏東視察超保密 反年改抗議難著力

反年改團體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反年改團體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2017/07/20 12:1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屏東縣涼山部隊視察,行程相當保密,近百名反年改團體獲悉前往抗議時已被重重警力圍阻在涼山下方,總統行程未受影響。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屏東視察,反年改團體也在臉書及通訊軟體中傳出總統有涼山部隊、原住民文化園區、內埔媽祖廟、德文咖啡等4個行程,並號召在涼山及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聚集,警方為恐發生意外,調派了大批的警力沿著各路口佈署,並且在水門、涼山的重要路口設立拒馬及封閉道路,總統抵達時間及路線皆保密,讓反年改團體無法事前抵達。

當總統蔡英文上午不到8點抵達涼山部隊視察時,反年改團體還沒有聚集,直到上午10點涼山下的隘寮社區也零星的出現反年改團體,現場拉起白布條表達不滿,但很快就被警方勸離,接著上午約11點,約40~50名反年改團體趕到涼山下方,也被警方阻擋隘寮社區,中午時分,屏東縣立運動公園的20~30名反年改團體趕到涼山聚集,讓人數達到近100人,由於全被阻隔在山下路旁,因此抗議力道有限,總統行程未受影響,而外傳有員警被反年改組織拉扯情況,屏東警方說明,並沒有員警受傷。

優勢警力包圍反年改團體(記者葉永騫攝)

優勢警力包圍反年改團體(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到屏東視,警方在各重要路口架設拒馬(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到屏東視,警方在各重要路口架設拒馬(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封閉部分道路禁止通行,部分民眾被迫改道(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封閉部分道路禁止通行,部分民眾被迫改道(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