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衝破元首安全防線 特勤組長接陳情書

現場一陣陣推擠。(記者羅欣貞攝)

現場一陣陣推擠。(記者羅欣貞攝)

2017/07/20 13: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20日)訪視位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部落,反年改團體聚集在外圍道路抗議,先是隔著道路與警對峙,接著衝破距部隊2公里的第1道管制線,直至第2道管制線前,總統府特勤組長熊揚國接下陳情書後,群眾才約在中午12點15分許離去。

抗議團體上午11點左右陸續聚集,位置在內埔鄉隘寮村清涼路與瑪家鄉涼山村新展路口,他們拉布條丶舉旗表達訴求,輪流發言,剛剛開始還隔著清涼路站在路旁呼口號,但未見總統府派員接受陳情書,加上警方舉牌警告,抗議者衝過道路推擠警方人牆,路障被推倒,管制線淪陷,警方阻擋無效,上百人衝向約300公尺前第2道管制線,還一度推倒拒馬,有員警在過程中手部擦傷。

警方再度舉牌警告,最後協調抗議團體派3人至管制線內遞交陳情書,由退休將軍李玉文交給總統府特勤組長熊揚國。抗議者才逐漸散去。

抗議團體先是與警隔著道路對峙。(記者羅欣貞攝)

抗議團體先是與警隔著道路對峙。(記者羅欣貞攝)

警方舉牌。(記者羅欣貞攝)

警方舉牌。(記者羅欣貞攝)

總統府派員(右)接下陳情書。(記者羅欣貞攝)

總統府派員(右)接下陳情書。(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