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社理監事南下邀扁出席餐會 阿扁說了這五個字

台灣北社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明日的餐會,但陳水扁回答「可能有困難」。圖為阿扁先前參與音樂會場景。(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北社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明日的餐會,但陳水扁回答「可能有困難」。圖為阿扁先前參與音樂會場景。(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7/20 16:1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灣北社將在明天(二十一日)晚上於大直典華舉辦餐會,北社社長張葉森受訪時透露,上週六北社十多名理監事專程南下,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二十一日的餐會,但陳水扁回答「可能有困難」,所以週五應該會採用錄影或書面方式跟大家問好。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回應,會以書面祝賀。

世大運倒數計時,陳致中日前指出,父親確實已接到主辦單位邀請函,但還沒決定是否出席,需與醫療小組進一步評估。而北社的餐會,陳致中說,陳前總統目前還是有手抖、漏尿、退化等腦神經病變的狀況,但會以書面的方式向北社祝賀。

張葉森表示,阿扁總統身體狀況有進步,但還是有漏尿的狀況,阿扁也感謝社會上很多人給他支持鼓勵,也認為這樣與人互動有治療效果。

張葉森轉述,陳水扁一方面敬佩蔡總統的改革,一方面也同情蔡英文面臨的各種改革困境,希望全體國人可以共體時艱,完成各種改革。特別是司法改革的部分,希望可以重建國人對於司法的信心。

陳水扁也以自己的官司為例指出,完全沒有按照司法規則去走,既沒有程序正義也沒有實質正義,這就是司法不公。

張葉森說,明天的餐會將出席的貴賓包括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吳榮義等。總統府和立法院也會派代表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