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留任?警署高階警調動 彰化警局長不動如山

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右1)被傳將第3度留任,但也傳他將高升警政委員。(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右1)被傳將第3度留任,但也傳他將高升警政委員。(記者湯世名攝)

2017/07/20 20:1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警政署今天發布包括航警局長黃榮清等16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警界人士發現,攸關縣市局長、直轄市副局長及分局長等更重要警職調動的名單並未出現,研判警署將待8月底世大運結束後進行,不過部分縣市已傳言滿天飛,其中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再度傳出留任,若傳言屬實,即是第3度留任,但也有傳言指如此一來接班梯隊將出現「塞車」,因此擔任彰化局長即將屆滿2年的他,仍有可能高升警政委員。

去年8月警政署發布高階警官異動,當時即盛傳待滿1年的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很可能獲得留任,地方議論紛紛,發布當天,果然不見楊崇德在名單當中;今年2月警署發布另一波高階警官異動之前,地方即盛傳時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陳永利將接任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將高升警政委員,不料發布當天跌破警界眼鏡,楊崇德2度獲得留任,陳永利調保七總隊長,更引起多方揣測。

世大運緊鑼密鼓籌辦中,警政署今天發布新一波高階警異動,其中保一總隊總隊長黃榮清接任航警局長,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調任保三總隊長,消息一出,地方即盛傳楊崇德「無位子可放」,且其僅剩2年左右即將屆齡退休,因此極可能第3度獲得留任,唯至少有5名高階警官爭取彰化縣警局長一職,對於楊崇德傳言將留任,將造成接班梯隊出現「塞車」。

不過消息指出,擔任彰化局長即將屆滿2年的楊崇德,待在彰化時間之久,僅次於曾任職彰化局長逾4年的前副署長林國棟,世大運之後的第二波調動,警署仍很可能獎勵楊在彰化任內「勞苦功高」,將他調陞警政委員「鬆口氣」,並讓接班梯隊不至於塞車。不論如何,世大運之後即可見分曉。

彰化縣警局是甲種縣市警局,各方人馬都想爭取來此,作為未來升官跳板。(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警局是甲種縣市警局,各方人馬都想爭取來此,作為未來升官跳板。(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