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赴泰受阻 怪蔡英文沒處理好兩岸關係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22 15: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傳原擬赴泰國訪問僑界,卻因簽證遭刁難而行程受阻,洪秀柱辦公室下午發出聲明,除了控訴被泰方打壓,還反將矛頭指向自家政府,把原因歸咎蔡英文總統沒有處理好兩岸關係。

洪秀柱表示,從過去前總統馬英九到訪馬來西亞時所受的待遇,到今日她的泰國行被刁難,都顯露出國際的現實,她除了要以一位中華民國公民,無法自由行動,向泰國表示抗議外,還希望蔡英文好好檢討兩岸關係,改變「南向政策」這個欺騙人民的虛幻口號,好好把兩岸關係導回正軌,不要讓台灣繼續被國際孤立。

洪秀柱辦公室指出,泰國駐台代表處針對洪秀柱申辦的個人簽證,的確有所刁難,除了程序上不斷拖延,也從未將相關申請文件報給泰國國內,明顯打壓。

洪秀柱說,這次的泰國行程是單純的觀光旅遊,並受邀演講,不牽扯政治,卻還受如此刁難,實在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