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被押 邱毅:我越想越不對勁

前立委蔡正元因中影案被押,前立委邱毅直指此案是總統蔡英文主導,導致蔡正元被火速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蔡正元因中影案被押,前立委邱毅直指此案是總統蔡英文主導,導致蔡正元被火速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22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元,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蔡正元的好兄弟前立委邱毅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蔡正元被收押禁見,他越想越不對勁,直指此案是總統蔡英文主導,導致蔡正元被火速收押。

邱毅表示,中影交易案是國民黨與民營公司郭台強等人的交易案,國民黨並沒有告蔡正元,告蔡正元的是郭台強夫婦,但是雙方告來告去,刑事部分不成立,只有民事判蔡正元要還1.7億。邱毅認為,這是一起「民間財務糾紛」。

邱毅接著話鋒一轉,表示案件在蔡英文主導下,蔡正元被火速收押。邱毅質疑,民間的背信和侵占不是涉及貪汚的重罪,限制出境即可,何需把蔡正元收押禁見?直言北檢是要「押人取供」,劍指馬英九和國民黨,蔡正元只是這計劃的「引爆入口」。

邱毅更稱,這是小英上台後最陰狠的一招,可消滅國民黨這個外患,並回應黨內特赦陳水扁的壓力,還可激化國民黨內鬨,「這蔡英文真不是省油的燈,又陰又毒又狠,現代厚黑大師換她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