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結論代表沒溝通? 交部政次王國材駁柯P

柯P說沒結論代表沒溝通?王國材:所以大巨蛋沒結論不就代表柯上任至今沒溝通(交通部提供)

柯P說沒結論代表沒溝通?王國材:所以大巨蛋沒結論不就代表柯上任至今沒溝通(交通部提供)

2017/07/23 10:3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跟交通部隔空交火,吵得沒完沒了,繼日前轟台北車站沒有聯合防災中心後,現在柯文哲抓著基隆輕軌案,轟交通部都沒有溝通,也不認同交通部「我跟你講就叫做溝通」。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表示,若按柯文哲邏輯,「不是講個話就叫溝通,雙方講完沒結論不算溝通」,那大巨蛋案因為沒有結論,不就表示柯市長就仼至今都沒溝通?

對於柯文哲說基隆輕軌應該蓋到南港車站而不是南港展覽館站,交通部表示,鐵路改建工程局正辦理基隆輕軌可行性研究,因南港至汐止間軌道路廊空間不足,現階段規劃以沿原有台鐵路廊進入台北市,並以南港展覽館為第一站。後續將與台北市政府協調,再研擬向市區延伸的可行方案,以結合東區門戶計畫規劃,擴大基隆輕軌服務範圍及效益。

有關基隆輕軌建設計畫與基隆河谷開發案,交通部說規劃階段均有跟台北市相關局處討論,台北市林欽榮副市長、捷運局張澤雄局長均有參與會議。王國材表示,針對北市府表達意見,會在前瞻第一期規劃中持續與北市府討論,也樂見一個最佳方案的産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