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國民黨是「好命子」 不知如何挑戰執政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4日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搶先爆」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暢談立法院朝野攻防。柯說:國民黨是「好命子」, 不知如何挑戰執政黨。(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4日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POP搶先爆」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暢談立法院朝野攻防。柯說:國民黨是「好命子」, 不知如何挑戰執政黨。(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24 12:4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立院國民黨團日前以丟水球、灑麵粉、噪音干擾杯葛「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但特別預算案仍是在「一毛未刪」下被送出委員會。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接受電台訪問時,談到當時朝野攻防,指出民進黨在野時是「甘苦的孩子比較認真」,狠酸國民黨「紈袴子弟不用想太多」,他認為,國民黨過去是「好命子(台語)」,此次徹底在野,不知道如何挑戰執政黨。

柯建銘指出,特別預算案送委員會審查前,國民黨曾要求預算要由財委會主審,並由六個委員會聯席,他當時馬上想到,財委會有一名召委是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因此該案審查一定要排在民進黨財委會召委王榮璋輪值的那個禮拜,「立院很多細節,包括誰要主審,都要想清楚。」

他也說,過去民進黨在野時,國民黨提出法案,民進黨就會提對案因應,「這是要有訓練」,國民黨過去是好命子,不知道如何挑戰執政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