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僑委會「見笑轉生氣 」 徐永明:應加速裁撤

時力立委徐永明抨擊僑委會是見笑轉生氣,加速裁撤才是唯一正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時力立委徐永明抨擊僑委會是見笑轉生氣,加速裁撤才是唯一正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24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僑委會5月下旬因部分委員訪中「談統一」,引發社會批評聲浪,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23日)抨擊,僑委會是飼老鼠咬布袋,砍掉重練剛好,僑委會則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強調徐永明稱僑委會「毫無作為」並非事實。對此徐永明下午再於臉書PO文,指僑委會是見笑轉生氣,加速裁撤才是唯一正解。

徐永明昨天批評僑委會整天無所事事,對於捍衛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一事「毫無作為」,僑委會則表示,這項指控並非事實,對真心呵護台灣、為台灣默默付出的廣大僑胞不公平,也不厚道。

徐永明則指出,日前僑委會針對推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備詢時,回應不但語塞還政治推託,稱是外交部主政與僑委會無關,外交部也未分配工作給僑委會,報名截止前都還在等外交部開完會的決定,所以這不是「毫無作為」,什麼才是「毫無作為」?但僑委會卻還厚臉皮的說,在其積極協輔下有超過2萬人次,加入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徐永明質疑,僑委會強調服務對象是「支持中華民國,認同民主台灣」的海外4000萬華人,但台灣2300多萬人納稅錢,服務全球4000萬的華人,做法根本不切實際。徐也批,若這些「華僑」認同民主台灣,怎會去中國談「統一」?僑委會就是見笑轉生氣,而加速裁撤絕對是唯一正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