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水球男進立院?徐志榮助理:本人一無所悉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召開記者會,證實中時電子報的水球男是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助理帶進立法院。記者會公布一行人進入立法院的監視畫面。(記者羅沛德翻攝)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召開記者會,證實中時電子報的水球男是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助理帶進立法院。記者會公布一行人進入立法院的監視畫面。(記者羅沛德翻攝)

2017/07/24 15:14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經立院查證,向立委丟水球的中時電子報實習生韓福宇是由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助理丁旗源協助帶進立院,對此丁下午在臉書回應表示,他僅認識中時電子報的張怡文小姐,並不認識她所帶的實習記者,對於其一切行為,「本人一無所悉」,特此聲明。

丁旗源表示,上星期三審理前瞻預算前,他自中興會館前往群賢九樓時,遇到原本即認識的中時電子報資深記者張怡文小姐,當時她正帶著三位實習記者欲前往9樓大禮堂採訪,故一同搭電梯上樓。

丁表示,上週五警衛隊向本辦公室主任求證時,他才回想並向中時電子報張怡文記者求證,灰衣男子是否就是當天她所帶來的實習記者,且要求張怡文記者應儘速公布實習記者身分及其不當行為道歉。

丁說,對於此事,他僅認識中時電子報的張怡文小姐,並不認識她所帶的實習記者,對於其一切行為,本人一無所悉,特此聲明。

丁旗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