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轟6繞台「台灣會被玩死」李富城遭酸是軍事專家

轟六轟炸機接近我國海域,我空軍戰機升空因應。(國防部提供)

轟六轟炸機接近我國海域,我空軍戰機升空因應。(國防部提供)

2017/07/25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昨(24日)上午又出動4架轟6型戰機,接近我南部防空識別區(ADIZ),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對此,氣象專家李富城在臉書PO文,認為中國是在玩消耗戰,「台灣會被玩死」。PTT網友則酸李富城,「原來是軍事專家 我還以為是氣象主播」。

中國在20日派出8架「轟6」轟炸機、二架「運8」電偵機、情報蒐集機繞飛台灣東部外海,隔日國防部也發布我國經國號(IDF)戰機伴飛的照片來安定民心;24日中國又派出4架轟6戰機穿越巴士海峽,國軍也依規定全程派遣機、艦監偵掌握與應處。

對此李富城認為,這是中國在玩消耗戰,而台灣會被玩死;他指出,這種不定時的繞台飛行,國軍都需伴飛監控,無形中增加了飛機用油,國防部的年度用油有一定的額度,老共這樣三不五時的飛上一趟,國防部有那麽多的預算嗎?看來中國是來玩消耗戰的,「戰爭還沒開打,我們就沒油啦」。

對於李富城的PO文,網友們在PTT八卦板上酸他「原來是軍事專家 我還以為是氣象主播」、「中華民國退役將領幫解放軍說話」、「改當軍事評論家了喔」、「好好笑喔 最好是油用的完啦 低能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