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敬披藍袍選台南市長? 黃秀霜:言之過早

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左)表示,現在講推誰出來參選都言之過早。(記者邱灝唐翻攝)

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左)表示,現在講推誰出來參選都言之過早。(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07/25 17:1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確定投入下屆台南市長選戰,而且月內將成立競選辦公室。對此,同樣有意參選的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表示,現在說推誰出來選都言之過早,等到準主席吳敦義上任才能確定。

陳子敬今日到市議會民治議事廳參加芒果促銷活動,正面回應參選一事,而且1個月內會在永康或仁德設立競選辦公室。對此,黃秀霜鼓勵,任何人願意為台南打拚都是好事,也希望這次選舉是君子之爭;不過她話鋒一轉,直言目前還要等準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才能確認出戰名單,「現在講推誰都言之過早。」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也低調回應,一切等準主席吳敦義上任,「由其裁定。」

雖然陳子敬尚未成立競選辦公室,但上月參加台南市退警聯誼會就鬆口準備競選,不僅如此,還獲得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力挺。蔡育輝幫忙陳子敬做民調和懸掛競選看板,更建議黨用「柯P模式」,整合在野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