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挺水球男 瞎扯「黎明前的黑暗」

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7/26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時電子報》韓姓實習生在立法院朝立委丟水球,被媒體封為「水球男」,他事後被移送法辦。前立委邱毅25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姓實習生,更扯蔡正元被收押禁見,以及韓姓實習生被移送,是總統蔡英文「垂死前的掙扎」,邱毅更稱,未來恐怕還有更多的人要「糟」殃要倒霉,這大概是所謂的「黎明前的黑暗」。

邱毅說,韓姓實習生還在念大學,他認為年輕人血氣方剛,看到民進黨在前瞻條例強渡關山,就跟著國民黨立委丟水球,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稱這比起民進黨在野時動輒暴力衝突,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邱毅認為,民進黨是扣共諜的紅帽子在韓姓實習生頭上,未來還會栽贓韓姓實習生,讓他入罪。

邱毅認為,蔡英文現在四面楚歌,這是「垂死前的掙扎」,且困獸最後的反撲,往往是特別瘋狂的,所以蔡正元才會被收押,韓姓實習生也被移送,未來恐怕還有更多的人要「糟」殃要倒霉,這大概是所謂的「黎明前的黑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