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高雄市長網路民調排第四 管碧玲質疑造假

管碧玲質疑蕃薯藤高雄市長民調搞假民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管碧玲質疑蕃薯藤高雄市長民調搞假民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7/2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蕃薯藤公布一份2018民進黨高雄市長民調,不過在民調中獲得第4名的立委管碧玲卻質疑民調造假,因為民調總投票數達144萬票,但2014高雄市長選舉總投票數才148萬票,她也對於民進黨現在還在搞假民調的戰爭感到遺憾。

在蕃薯藤舉辦的民進黨高雄市長人選民調中,趙天麟以30.9%拿下第1,2名到4名則是劉世芳(25.8%)、陳其邁(22.1%)和管碧玲(17.5%)。不過管碧玲今天卻在臉書質疑民調造假,因為投票最後17小時,網頁總票數完全鎖在「50K+票」,到結束都不顯示真實票數。

管碧玲也說,這份民調最後的總投票數多達144萬多票,但2014高雄市長選舉總投票數才148多萬,讓她質疑,「這樣的網路民調投票數,誰會相信?誰能相信?誰在操作?」

管碧玲無奈表示,網路民調本來就看看就好,問題是它會被拿來作廣泛利用,「民進黨的初選,從一份民調掀起波瀾,到現在快一年了,還在搞假民調的戰爭,實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