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選戰民調 市府挨批LINE群組動員挺特定人選

有高雄市府人員爆料,民政局長張乃千(見圖)日前曾透過LINE群組動員,要區長們動員在民調中投票給劉世芳,讓市府人員直呼「我們不是特定政黨棋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中央社)

有高雄市府人員爆料,民政局長張乃千(見圖)日前曾透過LINE群組動員,要區長們動員在民調中投票給劉世芳,讓市府人員直呼「我們不是特定政黨棋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中央社)

2017/07/2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有數名立委有意投入參選,但在民調結果陸續發布後,卻引發一些爭議,有市府人員更爆料,民政局長張乃千日前曾透過LINE群組動員,要區長們動員投票給劉世芳,讓市府人員直呼「我們不是特定政黨棋子」。不過,張乃千對此表示,群組非官方群組,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也強調,張乃千留言並無動用行政資源。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民進黨將派出哪位人選參與高雄市長選戰,近日民調結果陸續出爐,但有市府人員爆料說,在爭取支持的過程中,張乃千竟透過高雄市「35區區長聯繫網」LINE群組動員,要區長們動員投票給劉世芳,內容中還提及,「大家儘可能去拜託,把聲勢拉起來」。此舉讓市府人員大為不滿,直呼「網路民調要我們去拜託,初選也要動員支持特定候選人,行政如此不中立,會不會太離譜!」

張乃千今天則回應說,該群組成員有56人,並非官方群組,也不是只有高雄市各行政區長。他強調,自己是在下班時間拜託群組朋友支持心中理想人選。丁允恭也強調,高市府會落實行政中立,張乃千留言並無動用行政資源。

立委劉世芳辦公室也回應,對於最近各種民調及流言都有聽說,但都僅當參考,強調勤跑基層才能爭取民眾支持。

趙天麟也透過張姓助理表示,不對張乃千一事做回應。

燕巢區長陳興發則說,看到訊息時就先回「收到」給個交代,但沒多注意詳細內容,也沒轉傳給任何人,強調「不會介入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