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設計師服裝秀 邱議瑩、Kolas將走上伸展台

商淑華(右)曾以「綻放玫瑰」勇奪全國洋服裁剪公開賽女裝創意組金牌。邱議瑩說,這次會穿上商淑華的作品登場。(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商淑華(右)曾以「綻放玫瑰」勇奪全國洋服裁剪公開賽女裝創意組金牌。邱議瑩說,這次會穿上商淑華的作品登場。(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8/02 13:0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年會今年在台舉行,明日在桃園市舉辦的「國際設計師服裝秀」,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將親自登台走秀外,邱議瑩、Kolas兩位民進黨美女立委也將穿上國內知名設計的作品,展現出MIT的魅力。

由於來自桃園的何良鴻在2015年當選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總會長,力促台灣主辦2017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第37屆年會;桃園市更將於明、後天舉辦「國際設計師服裝秀」。

包括鄭文燦、邱議瑩、Kolas、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等政界名人,都會穿上台灣設計師的作品,登台走秀。

Kolas說,這是她第2次走秀。前次是2015年10月,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前往芬蘭參加世界大賽,拿下男、女裝冠軍。公會就在桃園市府舉辦小型的發表會,包括時任原民局長的Kolas、鄭文燦都穿上得獎作品,現場走上一段。

Kolas表示,台灣的洋服業,不管是設計、製造都非常出色。今年適逢大會在台灣舉辦,桃園市府再邀她登台,她會穿上冠軍級大師李萬進所設計的西服登場。

邱議瑩說,她應該是十多年都沒登台走過秀了;很久以前曾受邀出席婚紗秀與服裝秀。這次獲得鄭文燦的垂青,是十幾年來的「處女秀」。這次會穿上台中知名設計師商淑華的得獎作品登場。

原住民立委Kolas將穿上國內知名設計的作品登台。(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原住民立委Kolas將穿上國內知名設計的作品登台。(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