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與縣長不合 李進勇:這兩人深受縣民愛戴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雲林縣長李進勇做專題報告。(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雲林縣長李進勇做專題報告。(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02 14:1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選情傳吃緊,引發各界關注,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受訪表示,會虛心聆聽,不過最近的雲林政治生態報導,都是放大看問題,希望大家關心雲林農業縣的縣政推動。他也強調,雲林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劉建國,都深得縣民支持愛戴,執政穩定發展都有賴兩個委員相助。

雲林縣綠營內部分裂,前縣長蘇治芬多次公開槓上李進勇,而另一名也有志未來縣長職位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也與李進勇在初選時有不快。加上日前的垃圾大戰、減香事件都出自雲林,也讓高層對於李進勇的危機處理能力打上大問號。

李進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他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會虛心聆聽,不管是蘇治芬或劉建國,都深得縣民支持愛戴,現在民進黨在雲林縣執政,執政穩定發展都有賴兩個委員相助。

李進勇說,最近一段時間,媒體報導雲林政治生態,這都是放大來看問題,希望大家關心雲林農業縣的縣政推動,他今天來中常會報告綠能推動,目前雲林對台灣的替代貢獻達到1/20,將來希望在2025前,可以加倍有更多貢獻。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是農業縣,短短半年內,在年初舉辦2017年國際燈會,7月辦完中小學科展,都很順利圓滿,雲林縣整個動能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對於縣政推動部分,多多鼓勵、指教。

對於外界認為雲林選情吃緊,李進勇回應,各種狀況都會確實掌握,對各界批評會虛心檢討,他會率領縣府團隊,以施政機效,希望爭取縣民支持,下個任期繼續為縣民服務。

相關影音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談及雲林施政。(記者蘇芳禾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談及雲林施政。(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