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在國民黨吃香喝辣總是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PO文表示,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PO文表示,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3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元,日前裁定收押禁見。曾在臉書發文盼國民黨能聲援蔡正元的前立委邱毅,今又在臉書PO文表示,「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

邱毅表示,他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節目在討論中影案,代表馬英九出席的一位徐姓草鞋女青年,為替馬英九辯護不惜貶抑蔡正元;那位徐姓女青年還說蔡正元說話不可信,並舉例指他和蔡正元在2016大選揭發炒地皮事件,但人民都不相信。

邱毅指出,徐姓女青年這段話讓他百感交集,因為炒地皮事件是由蔡正元與他主攻,但當時反國民黨聲浪四起、民眾對馬英九施政強烈不滿以及黨內如楊偉中等人大扯後腿,這是大環境使然非戰之罪,並非蔡正元的講話可信與否。

邱毅說,如今蔡正元身陷黑牢,他也幾乎退出政壇不問世事,但針對炒地皮事件仍不能任由草鞋徒眾與楊偉中之流裡外唱和肆意汚蔑。

邱毅不滿的表示,草鞋這些人都是國民黨執政的既得利益者,現在有如楊偉中之流已賣身綠營,還有仍受馬英九寵信授權對外發言者,這些人沒資格對蔡正元和他揭發的案件說三道四,更不該為撇清責任而對蔡正元落井下石;還有「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

邱毅再度PO文替蔡正元打抱不平。(圖擷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邱毅再度PO文替蔡正元打抱不平。(圖擷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