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一例一休 呂秀蓮:蔡總統從來不找我

呂秀蓮今天上電台節目大批政府施政。(記者蘇芳禾攝)

呂秀蓮今天上電台節目大批政府施政。(記者蘇芳禾攝)

2017/08/03 12:4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被問到一例一休議題,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錯誤政策害死全國,「這是動搖國本,走到哪裡大家都在講,中小企業、大企業老闆,都在跟我講。」

呂秀蓮說,知道這個政策是好意要給勞工更多休息時間,但這樣硬性規定,全國週六週日全民睡覺。如果所有行業都停止的話,全民睡覺嗎?

呂秀蓮說,大家都認為不好的政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改?她也質疑,到底一例一休是誰出的主意?我們以前執政,是不斷被罵不斷改政策。拜託提出這個政策的人,出來說明,全黨都不知道是誰提的,這不是很荒謬嗎?

呂秀蓮說,如果蔡英文說看3遍都不懂,那為什麼執政團隊還不認錯?這個政策讓中小企業、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錯誤的政策害死全國,大企業、中小企業、小店、大醫院都受影響。錯誤的改革比貪汙更可怕,「這是動搖國本,不知道林全院長、蔡總統有沒有體認到,走到哪裡大家都在講,中小企業、大企業老闆,都在拜託我去跟總統講,我回答他們說,蔡總統從來不找我!」

嘉義縣長張花冠下節目後,跟正要上場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打招呼。(記者蘇芳禾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下節目後,跟正要上場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打招呼。(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