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再說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交通車捐贈儀式,被問到侯友宜參選議題,他表示選舉是明年的事情,現在全力做好市政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交通車捐贈儀式,被問到侯友宜參選議題,他表示選舉是明年的事情,現在全力做好市政工作。(記者賴筱桐攝)

2017/08/04 12:2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長選戰未正式起跑,藍綠陣營已積極展開佈局,傳出新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達成共識,若以民調分析,副市長侯友宜出線機會最高。朱立倫今天表示,選舉是明年的事情,現在全力做好市政。

朱立倫今天出席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交通車捐贈儀式,被問到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議題,朱立倫表示,目前一切以市政為重心,並沒有去考量選舉的事情,他認為,選舉是明年的事情,市民對市府的期望,是現在全力做好市政工作。

媒體追問,是否「私心」支持侯友宜參選?朱立倫回應,尊重每一位「有意人士」的意願,也要按照黨內制度,社會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民意的考量,民意會隨著大家的表現展現出來,「明年再說吧!」

侯友宜日前受訪回應,不要每天談無意義的選舉,為台灣百姓做事,才是現在最急迫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