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提前開打?侯友宜掃市場逐攤握手問候

侯友宜今天化身一日攤商,在市場內逐攤問候業者。(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今天化身一日攤商,在市場內逐攤問候業者。(記者翁聿煌攝)

2017/08/04 14:1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被視為藍營新北市2018問鼎市長寶座支持度最高的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三峽公有市場參加活動,侯友宜提前到場,在三峽公有市場自治會長李志信陪同下,逐攤向業者握手致意,有如選舉行程,掃街拜票意味濃厚, 被問到選舉議題,侯友宜仍然口風很緊,「只做不說」。

侯友宜一走進市場,馬上發揮親和力,與業者勾肩搭背攀交情,遇到男生稱「帥哥」,看見女生誇「美女」,逗得攤販業者很開心,還有女攤販自稱「侯迷」,「侯副出來選一定支持!」候友宜說,父親以前在市場擺攤賣豬肉,他小時候在市場長大,所以來市場覺得很親切。

侯友宜今天參加經發局的小小市場達人夏令營活動,走到攤位穿上圍裙和掛上毛巾,馬上搖身一變為市場的海鮮攤老闆,用熟練的台語喊價拉客,非常入戲,他還教導小朋友,怎樣叫賣才能吸引客人、成交生意,侯友宜的生意手腕令大家印象深刻。

侯友宜這兩天又再因為2018新北市長選情成為話題人物,今天有媒體追問他對「支持度最高有何看法?」,侯友宜不改標準答案,「眼前先把市政工作做好」,離選舉還有一年多,能幫民眾解決問題最重要,「民調數字沒意義」,但是民眾的熱情支持,侯友宜全看在眼裡,滿臉笑意和自信心全掛在臉上。

侯友宜參加市場活動,提前到場與攤販一一親切問候。(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參加市場活動,提前到場與攤販一一親切問候。(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