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魏明谷連任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2前主委開第1槍

2名前主委江昭儀(中,穿白衣),陳進丁(右1)率黨員要求黨中央不要提名魏明谷。(記者顏宏駿攝)

2名前主委江昭儀(中,穿白衣),陳進丁(右1)率黨員要求黨中央不要提名魏明谷。(記者顏宏駿攝)

2017/08/07 13: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針對民進黨彰化縣長下一屆縣長提名,前民進黨彰化縣黨部2名主委陳進丁、江昭儀今天聯合開記者會,以魏明谷民調過低、許多政見未兌現為由,要求黨中央不要提名魏連任,對此,縣黨部表示,縣長提名有黨內的機制,他們會把前主委的意見轉達給黨中央。

陳進丁及江昭儀今在員林國宅舉行記者會,由於員林國宅因為地下停車場問場跟地主吵得鬧哄哄,2人選在此地開記者會,特別敏感,不過住戶並無人站出來挺他們。

陳、江兩人結合數位民進黨黨員,人數不到10人,在員林國宅前高喊「袜駛提名魏明谷…」。

江昭儀表示,針對彰化縣長選情以及縣長滿意度調查,國內許多民調機構所做的結果都顯示,魏明谷的支持度維持低檔,施政滿意度經常「吊車尾」,如果黨內推出魏明谷,勢必是「犧牲打」,讓國民黨對手撿便宜,所以他們建請黨中央改提名其它有實力的選將出馬,至於該提名誰,他們沒有意見。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黃振彥目前以鹿港鎮長身分隨縣長魏明谷出國考察,黨部由執行長黃耀成代表發言表示,黨內對於縣長提名有一定的機制,黨部會把2名前主委的意見轉達給黨中央。同時,黨部希望黨員如果對人選有問題,應循黨內機制解決,不要動輒以開記者會的方式,讓問題擴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