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錢才知自己不是綠營? 柯文哲:前瞻「太明顯不對」

分錢才知自己不是綠營?柯文哲:前瞻「太明顯不對」。柯文哲受訪時貼上貓熊造型面膜。(圖:擷自Yahoo TV)

分錢才知自己不是綠營?柯文哲:前瞻「太明顯不對」。柯文哲受訪時貼上貓熊造型面膜。(圖:擷自Yahoo TV)

2017/08/07 16:25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軌道建設,近來對中央屢屢開砲,甚至痛批行政院長林全「只想花錢、不想做事」,而且還笑稱「到分分錢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是綠營的」。今日柯文哲受訪表示,其實北市財政狀況比較好所以分錢中央才沒把他考慮進去,但前瞻「太明顯不對了」,他又很討厭計畫不完全就亂編預算,以基隆輕軌為例,前瞻他的自償性就無法處理。

前瞻計畫出爐以來,柯文哲屢屢對中央開砲,甚至引發林全在網路專訪時回擊柯文哲「不厚道」;但柯文哲認為自己每次都打在要害,難道有「罵得不對嗎」,還笑說自己到了分錢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是綠營的。

柯文哲還說,雖然「我們還是支持前瞻」,但是看到太明顯不對的還是要講,因為他很討厭「計畫不完全就亂編預算」,像是萬大線就追加了一百八十億元,因為前朝評估的自償性「都是騙人」,所以基隆輕軌也應該要編實在一點,因為那「擺明就是要追加預算」,以後他自償性就無法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