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黨工忘鎖門才遭竊 民進黨:不會懲處黨部人員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轉述秘書長洪耀福說法指出,黨工在遭竊當天有門沒鎖上,但不會因此懲處黨部相關人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轉述秘書長洪耀福說法指出,黨工在遭竊當天有門沒鎖上,但不會因此懲處黨部相關人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0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籍慣竊趙準基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9萬元,6日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被逮,而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常會,發言人王閔生會後轉述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在會中的報告指出,當時有黨工逐層樓檢視出入口是否關閉,剛好有一個門沒被鎖上,可能因此給了趙準基行竊機會,但王閔生強調,不會因此懲處黨部相關人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閔生會後轉述洪耀福在會中的報告內容指出,在黨內清查後,竊賊前後只有10分鐘內徒手進出,並沒有攜帶工具,後續清查電腦則沒有發現被入侵,也沒有資料流失。

據王閔生轉述洪耀福說法,洪在會中指出,當時原本就排有人員在黨工下班後,會逐樓檢視出入口是否關閉,但剛好前1天辦了1個研討會,門沒有鎖上,因此未來巡查人員會確實鎖門後才會離開,門禁系統也會更新,內部亦會增設監視器。

然而是否因此將懲處黨工?王閔生表示不會懲處,並強調洪耀福的態度,就是不怕遇到問題,而是要思考如何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