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服務處槍擊案 兇嫌預告:將自首供出藏鏡人

蔡正元因中影案被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正元因中影案被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0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蔡正元因中影案被收押,在10年前蔡正元位於南港的服務處遭人開槍,當時教唆買兇槍的翁炳堯現在爆料其實當年背後有藏鏡人,暗示是某商界大老,他說,在今天(10日)就會去地檢署自首,將事情全盤托出。

《三立新聞》報導,翁炳堯稱被捕後做了偽證,現在想將真相公諸於世,其實是有人想從蔡正元手上奪取中影股權。他透露,當時他曾參加一場秘密飯局,在場關鍵人物有那名商界大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中影前副董事長莊婉均、大億技術的董座吳俊億以及同夥甘憲成。

翁炳堯指出,原本他受託開槍,價碼是中影成交價32億的一成3.2億,但最後就算做了偽證,替幕後藏鏡人頂罪,沒將他供出,卻只拿到了2000萬,他相當不滿,直說:「我沒功勞也有苦勞,怎麼錢都你們在分?」

翁炳堯說,將會在今天(10日)就會去地檢署自首。(中)

翁炳堯說,將會在今天(10日)就會去地檢署自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