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敷Kitty面膜挑戰柯P 姚文智酸:政策比較重要

羅智強貼上Hello Kitty面膜,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正面宣戰。(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羅智強貼上Hello Kitty面膜,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正面宣戰。(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粉絲專頁)

2017/08/10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7日接受YahooTV專訪時,在節目中敷上貓熊造型的面膜,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天也貼上Hello Kitty面膜,稱要用粉紅力量打敗白色力量,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正面宣戰,《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今天狠酸,重點是個人強不強,不是戴什麼面膜,「這些都只是茶餘飯後的口水。」

有意參選2018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說,民主政治是要以理服人,不是考慮顏色,或是面膜。針對柯文哲、羅智強上演的面膜戰,姚文智直言,台北市民會比較希望候選人提出對台北的願景或政策主張。

近日柯文哲不斷砲打中央,姚文智坦言,目前基層都認為,從兩岸問題到前瞻計畫,柯文哲都不斷反對總統蔡英文的主張,質疑這樣未來合作的基礎在哪裡?姚文智表示,全代會後將會開始討論是否與柯文哲繼續合作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