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競選計劃 賴清德赴日忙宣傳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右)行銷台南芒果,台南市觀光顧問深山純青(左)客串展示秀。(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右)行銷台南芒果,台南市觀光顧問深山純青(左)客串展示秀。(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7/08/10 20:3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內政壇紛傳台南市賴清德的政治「下一步」,「本尊」完全不受影響,他此行訪日偕同高雄、屏東、澎湖縣市首長,除了在東京聯合推介南台灣觀光及農特產品外,今天下午也不忘抽空與大阪僑界見面,在當地歡迎會中,行銷台南芒果及台南-大阪直航航線,連趕3場活動,「鐵人行程」滿檔不得閒!

市府表示,為了感謝熱情歡迎,賴清德回禮致贈芒果及芒果乾,「夏日的紅寶石」代表最優質的台南芒果,市府團隊特別事先將今年最後1批芒果運過來,因為都要經過日本檢疫合格,讓日本友人及僑胞們品嘗香氣足又美味的芒果。

此外,賴清德拜會大阪府副知事新井純,這是自2015年台南大阪直航航線開航以來,他第2度拜會大阪府。

賴清德表示,台南與大阪兩地交流,在2015年直航航線開通以來變得更頻繁,南市觀光旅遊局每年於大阪公會堂舉辦「紅椅頭俱樂部」觀光推廣活動,直航航線載客率也由開始的3成拉升到目前的7成。

賴清德說,台南是與日本淵源最深的城市,例如原台南地方法院建築師、鶯料理創辦人都是大阪人,台南與大阪有深厚連結。他更打趣說,日本大阪燒很有名,台南蚵仔煎也是全台最出名,大阪府跟台南市共同舉辦「大阪燒PK蚵仔煎,應該是很棒的事」。

新井副知事表示,大阪-台南直航航線奠立深厚基礎,將會推廣相關觀光訊息,同時透過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和台南更密切交流和合作。

市府表示,僑界歡迎會由台南後援會、名家華中華的陳天隆會長主辦,當地政界要員共襄盛舉;大阪中華總會洪勝信會長也感謝市府催生台南-大阪直航航線,航線永久持續,台南與大阪友誼長存。

歡迎台南行銷會場熱絡。(台南市政府提供)

歡迎台南行銷會場熱絡。(台南市政府提供)

陳天隆會長特別訂製的台南乾杯啤酒。(台南市政府提供)<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陳天隆會長特別訂製的台南乾杯啤酒。(台南市政府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拜會大阪府副知事新井純(右)。(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拜會大阪府副知事新井純(右)。(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