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呼聲雖高 吳秉叡:蘇貞昌支持我!

林智堅(左)為吳秉叡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林智堅(左)為吳秉叡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2017/08/12 12:0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2018新北市長參選人選情陷入低潮,雖然傳出黨內有意徵召賴清德北上呼聲,但是在地立委吳秉叡仍然持續爭取被徵召機會,今天新竹市長林智堅到三峽參加黨內研習活動,感謝老縣長蘇貞昌提攜,也推崇吳秉叡是青壯世代的優秀人才,吳秉叡說,他會繼續新北走透透,讓市民更了解他的參選理念。

台灣新未來智庫協會今天舉辦「超越新星」培力營,除了立委吳秉叡、蘇巧慧和呂孫綾帶領活動外,邀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到場,風靡年輕學員,林智堅以我的「市長養成術」發表專題演講。

林智堅特別為有意爭取參選新北市長的吳秉叡加油打氣,林智堅說新竹打造南寮漁港的構想,不少來自蘇貞昌打造漁人碼頭的成功經驗,吳秉叡長期追隨蘇貞昌,是他尊敬的政治前輩,也是優秀的青壯世代人才。

吳秉叡目前仍在積極爭取基層支持與黨中央青睞,盼能代表民進黨出征2018,吳秉叡說,他也肯定賴清德返鄉參選,但如果賴神沒意願,他會持續做好準備,對於外傳蘇貞昌也是黨中央的屬意人選,吳秉叡說,老縣長已表達支持他參選的態度,對民進黨而言,「政治必須一棒接一棒」,年輕一代沒舞台,人才就會出現斷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