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5萬元貴賓票滯銷 傳出疑要政務官認養惹議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並無強迫只是推銷。(資料圖 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並無強迫只是推銷。(資料圖 記者郭安家攝)

2017/08/12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開幕,售票情況也受到各界關注。傳出由於每張5萬元、共200張的開幕式貴賓門票仍有不少張未售出,副市長陳景峻於今(12)日上午下令要求各局處政務官認養貴賓票,引起了反彈聲音。而陳景峻對此表示並無強迫購票只是推銷,世大運為市府重大活動,政務官本應配合,這部分並無問題。

據《蘋果》報導,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貴賓票雖有對外銷售但並無對外宣傳,原因是入場必須要進行安檢與審核,高達5萬元的票價也不受青睞,他認為陳景峻要求認養比較像是請政務官幫忙找贊助,並不是強迫。而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已有同仁告知此事,目前還在了解狀況看如何協助。產發局長林崇傑則表示,產發局負責市場開發業務,過去就一直在推銷票券,會盡力去幫忙。

而陳景峻接受《蘋果》採訪後表示,由於在世大運的晨報會議中看到貴賓票銷量不佳,加上無法使用網路購買,必須要透過專線訂購,擔心空位太多才要求政務官能幫忙行銷,也確實要求大家在下週三提交名單,但並沒有規定要幾張,只是請大家多幫忙,畢竟開幕式要登場了。另外也指出,並沒有要求事務官認養票券,由於世大運市市府重要活動與政策,政務官本應配合行銷,這部分沒有問題。

不過有不具名的政務官指出,若此為公務支出,要花5萬甚至到50萬都不是問題,但如果用公費買票給民間友人看,名目上恐怕會有問題。也有人認為,此種做法有點像強迫各局處首長買票,觀感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