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擬提前召開臨時會 蘇嘉全:朝野有共識即可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臨時會程序有一定規範,主要要看朝野有沒有共識。(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臨時會程序有一定規範,主要要看朝野有沒有共識。(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15 16:5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原定下週一(21日)舉行的第三次臨時會議程,今傳出民進黨團將提案提早於本週五(18日)召開,民進黨團柯建銘表示,考量國民黨團提案數量眾多,擬提前召開臨時會處理。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午受訪時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黨團連署,收到了就會開始舉行協商。

立法院在上月21日剛結束第二次臨時會,為等待前瞻協商期,原定一個月後召開第三次臨時會處理前瞻計畫預算二三讀,民進黨團卻於今日提案,規劃臨時會將提前至18日開始,一路開到31日,預計審查前瞻第一期預算與國民體育法。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臨時會程序有一定規範,沒有時間趕不趕的問題,主要要看朝野有沒有共識。

蘇嘉全也對朝野喊話,他表示,希望朝野能針對法案理性溝通,若只是吵架,不僅執政黨不能受到好的監督,在野黨也無法有效發揮功能,這些都是人民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