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親探受傷憲兵 讚揚擋刀英勇表現

總統府上午發生歹徒持刀闖入總統府,並砍傷執勤憲兵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中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周姓二兵,他讚揚周姓二兵的英勇表現。對歹徒犯行予以譴責。(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府上午發生歹徒持刀闖入總統府,並砍傷執勤憲兵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中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周姓二兵,他讚揚周姓二兵的英勇表現。對歹徒犯行予以譴責。(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18 12:2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總統府上午發生歹徒持刀闖入總統府,並砍傷執勤憲兵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中午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周姓二兵,他讚揚周姓二兵的英勇表現。對歹徒犯行予以譴責。

馮世寬中午在憲兵指揮官許昌的陪同下,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周姓二兵,馮世寬說,周姓士兵本身衝過去阻擋,然後馬上吹哨子,希望旁邊的人支援,在這個過程中間被這個歹徒殺了1刀,傷口大概有10到15公分這麼長,目前已經縫合完畢,沒有生命危險。

他說,總統府今天辦理親子日活動,有很多小朋友參觀,如果不是周姓二兵的英勇表現,制止了歹徒侵入府內,後果不敢設想。

馮世寬說,對周姓二兵的表現,國防部要予以表揚,對於受傷,他要代表國防部,向周姓二兵的家屬說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