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政院踢館 要林全、台電董座朱文成都下台

中油董座陳金德為815大停電中油操作疏失請辭獲准,台灣國辦公室到行政院大門口前,要求台電董座朱文成與行政院長林全都應下台。(記者李欣芳攝)

中油董座陳金德為815大停電中油操作疏失請辭獲准,台灣國辦公室到行政院大門口前,要求台電董座朱文成與行政院長林全都應下台。(記者李欣芳攝)

2017/08/18 16:1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815全台大停電引發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下台,民間也紛紛要求中油與台電高層下台,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批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的辭呈,台電董事長朱文成則暫時保住官位,不過,獨派團體台灣國辦公室今天下午到行政院大門口前抗議,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要求朱文成也應負管理疏失責任下台,行政院長林全也應負荊下台。

王獻極下午會同台灣國辦公室志工們在政院前抗議,他說,當年八掌溪事件,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游錫堃扛起政治責任,辭職下台,如今因為中油為台電大潭電廠燃料供應作業的疏失,造成全台超過600萬戶大停電,發生這麼大的疏失,政治責任應該連坐,朱文成與林全都應該下台。

王獻極說,如今陳金德已請辭獲准,但他認為朱文成也應負起管理疏失的責任,請辭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