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曾說要為反年改請律師 網友:派上用場了!

網友在PPT貼出先前吳敦義為反年改團體成立義務律師團的報導,並調侃「這真是遲來的及時雨」。(圖截自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在PPT貼出先前吳敦義為反年改團體成立義務律師團的報導,並調侃「這真是遲來的及時雨」。(圖截自批踢踢實業坊)

2017/08/19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大戰持續延燒,日前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決定要為軍公教人員成立義務律師團,但今天卻發生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有網友因此調侃吳敦義「今天應該用的到律師了」。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表示,吳敦義願無條件協助他們進行維權訴訟,並協助進行聲請釋憲聯署。但不料今晚發生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一度阻斷選手進場,甚至傳出打傷警察、丟煙霧彈等行為,瞬間引爆全民怒火。

網友在PPT貼出先前吳敦義為反年改團體成立義務律師團的報導,並調侃「這真是遲來的及時雨」,表示「今天應該用的到律師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說吳敦義「經過今天可能又要轉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