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場外 黨員訴求淘汰腐敗中常委

國民黨基層黨員在全代會場外表達訴求。(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基層黨員在全代會場外表達訴求。(記者張菁雅攝)

2017/08/20 10:3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第20屆全代會今天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行,場外聚集近30位基層黨員,舉著各式布條及看板,向進場高喊「淘汰腐敗中常委,選舉優秀新秀」,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廖國棟經過,甚至要求他們下台。

近30名自稱是國民黨基層黨員的民眾,在國民黨全代會場外抗議,他們特別選在中常委專用入口旁表達訴求,並高喊「淘汰腐敗中常委,選舉優良新秀」、「兩岸和平,人民幸福」、「台灣國民黨滾蛋,中國國民黨加油」。

當王金平、廖國棟進入會場時,抗議者就喊「王金平下台」、「廖國棟下台」,前副總統連戰、中央委員連勝文經過時,則喊「連戰加油」、「連勝文加油」。當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陪著前總統馬英九步入會場,抗議者要「馬英九硬起來」,馬英九則微笑揮手致意。

參與抗議的黨員表示,民進黨栽培許多年輕人,國民黨卻不重用年輕人,以致國民黨與年輕人脫節,因此他們要求淘汰腐敗中常委,給年輕人機會。他們也說,現在國民黨也在去中國化,據說連國父遺照都要撤下,他們不要「台灣國民黨」,要維持「中國國民黨」的正統。

相關影音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場外等候前總統馬英九時,碰到熱情的黨員要求握手。(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場外等候前總統馬英九時,碰到熱情的黨員要求握手。(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