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郝龍斌、曾永權為副主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誓就職。(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誓就職。(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20 10:57

〔記者施曉光/台中報導〕國民黨全代會今日在新主席吳敦義宣誓就職後,隨即行使副主席同意任命案,通過吳敦義任命的2位副主席,分別為吳敦義當初的競選對手郝龍斌,以及兼任黨秘書長的曾永權。

此外,國民黨全代會還通過中央考紀會主委由政和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魏平政擔任,2位副秘長分別為杜建德以及由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德福兼任。

有關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人事安排,吳敦義將於23日首度主持中常會時提請中常會通過將先前代理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代理副秘書長杜建德、代理文傳會主委李明賢等人真除,原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繼續留任﹔至於國發院院長一職人選,傳聞為前吳辦發言人林火旺,但黨內人士表示尚未定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