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反年改脫序鬧場 吳斯懷:八百壯士不干擾賽事

國民黨全代會20日在台中舉行,吳斯懷等「八百壯士」在場外表達立場。(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全代會20日在台中舉行,吳斯懷等「八百壯士」在場外表達立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0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昨開幕,卻出現反年金改革團體鬧事,阻擋各國選手入場,引來社會各界罵聲連連,不過反年改團體之一的「八百壯士」表示,日前已對外聲明不會干擾世大運,對其他團體採取的行動沒辦法評論。

綜合媒體報導,反年改團體的發言人、退役中將吳斯懷,上午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前受訪時表示,反年改團體很多,其他團體的的行動,他不便評論,但「八百壯士」在16日已發新聞稿,強調不會以任何方式干擾賽事,吳斯懷說,「基於『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這個普世價值,所以八百壯士指揮部不干擾這個賽事。」

吳斯懷也警告其他團隊,不要假冒八百壯士名義,「法律責任他們要自負」;不過,吳斯懷也說,雖然不支持激烈抗爭手段,但也認為政府應檢討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而不是一昧的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