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大鬧世大運 李來希怒嗆:酸民閉嘴 !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0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金改革團體昨晚大鬧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一度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引起各界批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於臉書分享《美國之音》有關反年改大鬧世大運的報導,直言酸民們「可以住嘴了嗎?」

李來希貼出《美國之音》的「示威者阻撓台北世大運開幕」報導,指出「這才是夠中立客觀的報導,請看看美國之音怎麼說!」,直言這種毫無情緒性的文辭,「台灣的媒體人有沒有這樣的修為?」

李來希於文末痛批,「酸民們,請看看國外媒體怎麼對待示威者,再回頭看看你們的嘴臉,可以住嘴了嗎?」

此文引來網友留言批評,「Shame on you」、「要尊嚴個屁,就是死要錢,國恥!」、「領著台灣人的納稅錢、卻做傷害台灣人的事情」、「腦殘無藥醫」、「賣國賊」。

李來希於臉書上PO文「酸民們可以住嘴了嗎?」(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於臉書上PO文「酸民們可以住嘴了嗎?」(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