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報台灣國丟煙霧彈 網友:李來希被陰啦!

《蘋果》先是改內文,後來又將新聞下架。(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蘋果》先是改內文,後來又將新聞下架。(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2017/08/20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管制區內昨天被丟煙霧彈,李來希昨在臉書上貼出台灣國成員陳儀庭的照片,指晚上在管制區內丟煙霧彈是台獨份子,《蘋果日報》獨家報導,稱丟煙霧彈的男子就是台灣國成員陳儀庭,李來希看到報導後,立刻分享該新聞在臉書上,其實《蘋果》已將新聞撤除,底下網友也酸爆他!

陳儀庭上午出面否認丟煙霧彈,強調網路上傳的那張照片是昨天下午4點多拍,當時他和另外8名夥伴在世大運開幕場外發台灣旗,後來卻被反年改人士包夾,當時現場警方是要將他們與反年改團體隔開,並不是因為丟煙霧彈被捕。陳強調要告栽贓的民眾,包括李來希。

李來希不管陳儀庭已經要告他,仍沾沾自喜地分享《蘋果日報》的獨家報導,其實該則新聞已經被撤除,底下網友也狂嗆李來希。網友留言:「煙霧彈是晚上丟的,但照片是白天拍的,這是什麼證據...」、「上面寫地方中心高雄報導。你被蘋果婊了還不懂」、「你好丟臉」、「水果報已經刪文囉,來希來希面腫腫」、「新聞被刪了,李先生...你被陰了啦」。

相關連結請見:

李來希分享該新聞到臉書上。(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分享該新聞到臉書上。(圖擷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