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遭鬧場 全民拔菜總部嗆:台北市長負全責

「全民拔菜總部」到林口選手村為「兩岸中華隊」加油。(記者李雅雯攝)

「全民拔菜總部」到林口選手村為「兩岸中華隊」加油。(記者李雅雯攝)

2017/08/20 14:58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全民拔菜總部」8個大人、2個小孩今天下午2點,在林口選手村旁的林口運動公園表示,特別前來為「兩岸中華隊」加油,另也直言「兩岸都是中華隊」、「中華台北不等於台灣隊」,「全民拔菜總部」為選手加油打氣,不該受到污名化。

「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說,昨天開幕式時,「全民拔菜總部」和其他團體是在那邊集合,規矩地為選手加油,沒有圍堵任何選手,選手沒有按時進場,台北市長要負完全責任,才2、300人團隊,怎麼可能警察沒辦法處理,警察這麼多人處理陳抗,「我們怎麼可能破壞警察的維安?」

盧朝財另強調,世大運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爭取來的,會籍就是中華台北,不等於台灣隊,很多人說是台灣隊,「這是錯誤的,我們要扭轉這個錯誤觀念,我們是中華台北,我們是中華民國」。

盧朝財說,「全民拔菜總部」只是聲援軍公教,聲援任何弱勢團體,「我也沒有領年金,我們就是表達人民可以表達訴求的權利,做得不好,我們就出來嗆聲,馬英九我也照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