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在反年改現場被打傷 妻子哽咽:很心疼

台北市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巡佐劉金銓,在世大運開幕會場阻擋反年改團體成員時,卻被毆打受傷,劉妻對此哽咽表示「真的很心疼。」(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台北市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巡佐劉金銓,在世大運開幕會場阻擋反年改團體成員時,卻被毆打受傷,劉妻對此哽咽表示「真的很心疼。」(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7/08/21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漢中派出所巡佐劉金銓,19日在世大運開幕維安值勤時,發現反年改團體成員衝向小巨蛋,連忙率警力阻擋,卻遭「南臺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毆打,導致劉金銓右眼嚴重瘀青。劉妻對此哽咽表示,第一眼看到丈夫傷勢時「真的很心疼。」

綜合媒體報導,劉金銓昨日(20日)下午偕妻出面說明遭毆過程,並展示總統蔡英文致贈的慰勉信。對於丈夫被人打傷,劉妻透露她感到很難過,因為警察是在保護人民的安全,沒想到會這樣子被攻擊。

毆打警察的顏才仁,在高雄被警方拘提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北檢認為顏男涉嫌公然聚眾犯妨害公務、傷害和強制等罪,於今日凌晨1時30分許向台北地院聲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