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罵反年改王八蛋 他讚:罵得好!

台北世大運今開幕式,反年改團體突襲阻擾,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世大運今開幕式,反年改團體突襲阻擾,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1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造成各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引起全台撻伐,台北市長昨下午於媒體說明會表示,對於陳抗事件北市要做最強力的處理,直言「真是王八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於臉書上PO文表示,「王八蛋,柯市長罵得好」,並質疑柯文哲對於警力維安不力究責之事,刻意迴避。

徐永明表示,世大運開幕式昨晚發生反年改團體抗議事件,導致各國選手不敢進場,引發全民譁然,世大運組織委員會昨召開檢討記者會,但會中卻不見最重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察局長邱豐光,引發媒體質疑,應媒體要求,柯終於召開說明會,宣示從今開始若再有陳抗事件,都要做「最強力的處理」,並嗆鬧場的反年改團體「王八蛋」,徐直言「王八蛋,柯市長罵得好,警察硬起來!閉幕若再出包,北市警察局長可以留嗎?」

徐永明接著指出,媒體堵訪柯文哲並詢問是否針對警方維安不力究責時,柯竟說「想想再回答」,進一步詢問柯對於是否會要求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檢討時,柯更是一點回應也沒有,絲毫不見平時大鳴大放的「柯式風格」,直指「柯市長是在刻意迴避」。

徐於文末指出,雖柯昨下午為台灣硬起來,但仍要提醒雖然反年改團體的「李來希們」已被全民唾棄,柯市長也表達強硬的執法態度,但選手後續安全維護、反年改團體嗆再鬧場的預防,警政單位都要硬起來。「若閉幕式再出包,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的失職責任,柯市長絕對不能輕輕放過!」

徐永明昨於臉書上PO文表示,「王八蛋,柯市長罵得好」。(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專頁)

徐永明昨於臉書上PO文表示,「王八蛋,柯市長罵得好」。(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