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錫耀拜會拆彈?李鴻鈞:倒閣是捕風捉影

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右二)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一)21日拜會親民黨團,傳有意阻止國民黨合縱連橫倒閣。(記者王藝菘攝)

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右二)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一)21日拜會親民黨團,傳有意阻止國民黨合縱連橫倒閣。(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1 10:4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上午拜會立院親民黨團,與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會面,並進行閉門溝通。針對外界解讀林錫耀此行是要「拆倒閣炸彈」,李鴻鈞今受訪表示,倒閣一事還是「捕風捉影」,立院國民黨團也未因此事找上親民黨團。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也一同與會。林錫耀與李鴻鈞簡單寒暄、就前瞻特別預算案交換意見後,雙方進行閉門溝通。

因815全台大停電惹民怨,傳有國民黨立委醞釀倒閣,但因黨團只有34席,不足倒閣門檻38人,擬尋求在野黨團合作。

不過,李鴻鈞受訪表示,林全今就815停電事件赴立院報告,若林全報告內容符合各黨團要求,就沒有倒閣問題,若不符合,就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

李鴻鈞則當面向林錫耀抱怨,指立院第三次臨時會要審查前瞻建設特別預算案,但各部會與黨團間聯繫不足,要資料也不積極,前瞻內容細項很多,需要部會說明。

林錫耀則回應,林全交代要與親民黨團有密切聯繫,他原訂上週就要來拜會,但因遇停電事件才延期至今天。對於前瞻預算案部分,會請相關部會跟親民黨團進行說明。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拜會立院親民黨團。(記者楊淳卉攝)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拜會立院親民黨團。(記者楊淳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