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反年改被抹黑 李來希:我長得像暴力團體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認為自己被抹黑,怒斥「我長得像暴力團體嗎?」有網友留言直接了當地說,「你看起來很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認為自己被抹黑,怒斥「我長得像暴力團體嗎?」有網友留言直接了當地說,「你看起來很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1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於世大運開幕式陳抗,一度使各國選手無法進場,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稍早於臉書貼出他受訪的影片,強調他個人支持權益受侵害的民眾在求訴無門時,走上街頭表達訴求,尤其是國際賽事,並指出在國際賽事陳抗「並不丟臉」,且站出來的軍公教人員年紀都一大把了,再怎麼暴動,也不會像太陽花學運那麼嚴重。

李來希接受《東森財經新聞》的訪問,提到這麼多人會在國際賽事陳抗,是因為這些人求訴無門,而總統蔡英文又視而不見,所以不得不選擇國際場合進行訴求,直言「不該說人民表達意見是丟國家的臉!」

李來希指出,當初也有想進入聯合國的人到紐約聯合國會堂去拉白布條,世界衛生大會(WHA)會議不讓台灣參加,也有人到日內瓦拉白布條,「為什麼沒人罵他們丟國家的臉?」,他認為,至國際場合上表達訴求,是「人民權益被侵害時的必然作為」。

李來希表示,意見跟大家不合時,就被抹黑、造謠,相當不當,只有少數幾個人的脫序行為,是「維安過度的結果」,這些人就這樣被抹黑成暴力團體,「各位看,我長得像暴力團體嗎?我們都是溫良恭儉讓的一群人」,還強調,「這次站出來的軍公教人員年紀都一大把了,再怎麼暴動,也不會像太陽花學運那麼嚴重」。

此訪問引來網友撻伐,有網友直接了當地說,「你看起來很像」,也有人留言,「比共產黨還可惡」、「別再硬撐了啦!快快道歉辭職還能救回一些顔面,你已經讓原本中立客觀的族群全部倒向支持年金改革那一方,小英很感謝你啊!神助攻」、「呸呸呸呸呸,國際賽事抗議你很贊成,別人想丟臉,你也要學著跟別人一樣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