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衝辦公室問FB留言 柯P反應超爆笑

劉奕霆透露,幕僚們和柯文哲確認此留言是否本人親回,沒想到柯文哲的反應相當淡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劉奕霆透露,幕僚們和柯文哲確認此留言是否本人親回,沒想到柯文哲的反應相當淡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2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鬧場,影響各國代表團進場,有網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上嗆聲問:「請你告訴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的帳號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在網路上發酵,當幕僚緊張的衝進柯文哲辦公室,告知這件事,並詢問柯文哲是否有回應留言,沒想到柯文哲相當淡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20日)在記者會提到反年改團體的行為,脫口罵了「王八蛋」,引發網友在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嗆聲,問他「請你告訴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的帳號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

柯文哲的留言才一回覆,開始吸引很多網友按讚留言,昨下午按讚人數已破10萬,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媒體也向北市府求證是否為柯文哲本人回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後來也證實是柯文哲回覆留言。

《民報》報導,劉奕霆透露,當天管理臉書的同仁否認他有回覆留言,幕僚們轉向和柯文哲確認此留言是否本人親回,沒想到柯文哲的反應相當淡定,回答「對啊,怎麼了嗎?」

劉奕霆說,柯文哲每天有空都會主動上臉書,看網友給他的留言,他每篇發文都是親自審閱過才會PO文,柯文哲認為,自己身為一個國民,對國家有任何的意見,都會主動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