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反諷網友讚數爆表 館長:叫校好鈴北欣賞你

健身界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對於柯文哲相當讚賞。(圖取自飆捍臉書)

健身界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對於柯文哲相當讚賞。(圖取自飆捍臉書)

2017/08/22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19日於世大運開幕發起抗議,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一名網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大罵「 你才是王八蛋吧」,並質問柯文哲「誰才是王八蛋」,卻被柯文哲本人親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此回覆引發大眾共鳴,目前讚數已經突破47萬。而健身界知名網路紅人「館長」因此相當讚賞柯文哲,直呼:「第一次看到叫校這麼好的市長」

一名網友19日到柯文哲臉書回覆,劈頭先罵「你才是王八蛋吧」,質疑柯文哲曾再三保證世大運並不會出問題,也舉例了國外的重要慶典也會出現陳抗團體,如世界G20高峰會時世界各地出現的抗議遊行,認為柯文哲在維安上有疏漏,並質問柯文哲:「誰才是王八蛋?」

然而稍後柯文哲的帳號卻回覆該網友:「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立刻引起網友激烈迴響,讚數目前已突破47萬,而後也證實是柯文哲本人親自回覆。對此,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柯文哲認為他雖然做為市長,但也是一位國民,對自己有意見的議題或話題也會提出看法,表示並不會刪除留言,會負起法律責任絕不逃避。

而對於柯文哲於臉書回覆引起軒然大波,健身界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對此相當讚賞,直言「第一次看到叫校(膽識)這麼好的市長,鈴北欣賞你」。但也有網友回覆指出,重點是能不能做好維安工作,而不是叫陳抗者閉嘴迴避,這不是民主國家該有的思維。但館長認為:「如果這麼醜陋自私也叫做自由民主,那麼天天去路上看到人就說XX娘XX也算是自由民主的代表句子了。」

直言「第一次看到叫校(膽識)這麼好的市長,鈴北欣賞你」。(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直言「第一次看到叫校(膽識)這麼好的市長,鈴北欣賞你」。(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柯文哲本人親自回覆反諷網友,引起了廣大迴響。(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本人親自回覆反諷網友,引起了廣大迴響。(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