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閣不隨之起舞?國民黨團:時力很難稱為在野黨

815大停電後,外傳立法院國民黨團及親民黨團有意發動倒閣,但時代力量黨團日前表示不會「隨之起舞」。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受訪表示「不意外」,並諷刺時代力量「很難稱為在野黨」。(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815大停電後,外傳立法院國民黨團及親民黨團有意發動倒閣,但時代力量黨團日前表示不會「隨之起舞」。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受訪表示「不意外」,並諷刺時代力量「很難稱為在野黨」。(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2 09:5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針對815大停電事件,外傳立法院國民黨團及親民黨團有意發動倒閣,但時代力量黨團日前表示不會「隨之起舞」。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受訪表示「不意外」,強調友黨、在野黨不是只有時代力量,並諷刺時代力量「很難稱為在野黨」。

媒體提問表示時代力量對於倒閣不會「隨之起舞」一事,林為洲受訪表示「不意外!」並強調時力會參加倒閣才奇怪,友黨、在野黨不是只有時力,「時代力量很難稱為在野黨」,時力在許多時候一向是和執政黨在一起,國民黨團會尋求其他在野黨合作。

對於中國方面未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任拍發賀電一事,外界揣測是因吳的兩岸政策路線轉變所致。林為洲說,中國在520有發賀電,身為主人沒理由要求客人一定要發賀電,兩岸在文化、商業及經濟等都非常密切,不管喜歡與否,大家都希望兩岸關係朝正面發展。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則表示,倒閣連署曾徵詢過親民黨,有向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提過,但親民黨團表示要向黨主席宋楚瑜請示,目前尚未回應,仍要尊重親民黨的決定。

李鴻鈞則回應,目前黨團內部正在開會討論,尚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