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批柯P:從政必修「幹話學」 反被網友嗆

羅智強表示,以後每個政治人物都當必修「幹話學」,誰罵人最難聽,就可以當台北市長、當總統。(圖擷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表示,以後每個政治人物都當必修「幹話學」,誰罵人最難聽,就可以當台北市長、當總統。(圖擷自羅智強臉書)

2017/08/22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遭網友質問「誰是王八蛋?」隨後親自留言回應「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反嗆,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截至22日上午10點已超過44萬網友按讚。對此,欲角逐2018台北市長寶座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表示,以後每個政治人物都當必修「幹話學」,誰罵人最難聽,就可以當台北市長、當總統。但下方有網友留言嗆他「認同世大運讓這些人來鬧場了?」

羅智強質疑,「反年改團體干擾世大運有錯=政治人物可以公然罵人王八蛋?這兩件事可以混為一談?台灣人的是非邏輯就這麽簡單?」羅也認為,當一個台北市長回罵網友「王八蛋」時,竟可以獲得近30萬個讚,如果現在還有人記得「公僕」二字的話,那麼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公僕罵人民王八蛋的時代。

羅智強指出,若是蔡英文、馬英九、郝龍斌在臉書回罵網友「王八蛋」,他們應該不會得到30萬個讚,而是30萬個「X」;因此以後每個政治人物都當必修「幹話學」,誰罵人最難聽,就可以當台北市長、當總統。羅智強也說,就算有些人會罵他八股、偽善、教條,罵得再難聽都無訪,他也不會回罵罵網友「王八蛋」,因為他相信他相信的價值,就算得到的是30萬個「X」,「我還是要不自量力的説,我相信的話!」。

文章下方則有網友嗆羅智強,紛紛留言「有人選台北市長,他的父親,前副總統罵人混蛋,怎沒聽你出來PO文」、「所以強哥 認同世大運讓這些人來鬧場了?」、「柯P罵得對,我也想罵,是非對錯要分清楚,反年改現在還在說謊,李來希說詞更證明是故意的,不可原諒,你們泛藍不必一再辯解,鬧世大運沒有任何正當性」。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