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批柯P是「國家的悲哀」 遭網友一面倒反嗆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嗆柯文哲熱衷臉書,又與網路酸民對嗆,是國家的悲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嗆柯文哲熱衷臉書,又與網路酸民對嗆,是國家的悲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2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世大運開幕式遭鬧場,因而怒嗆反年改團體搞破壞「真是王八蛋」,昨天中午在臉書被網友質問「誰是王八蛋?」隨後親自留言「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來反嗆,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才批柯文哲「格調太低,家教不好沒救了」,今早受訪時又忍不住再嗆柯「熱衷臉書與網路酸民對嗆,引以為傲為樂,這真是國家的悲哀!」

PTT網友對李來希的說法感到非常不以為然,一面倒痛批他,紛紛留言「你眼裡還有國家?只有錢吧」、「要錢花跑去丟煙霧彈、打警察、鬧場 最有風度惹」、「說得沒錯有你們這種人真的是國家的悲哀」、「強迫年輕人養這種丟人現眼到國際的寄生蟲,我覺得比較悲哀」、「退休金8萬變6萬 就跑去國際場合讓台灣丟臉 才是悲哀」、「完美詮釋道貌岸然四個字,整篇文章看完只有噁心」。

李來希表示,身為國家首都的市長,格局、器度、高度要夠,今天已經不是格局器度與高度的問題,而是教養問題;而首都市長將來有可能是國家未來的領導人,俗話說「修身治國齊家平天下」,一開始要從修身開始,修身則要先有口德。

李來希批,身為首都市長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柯文哲不把心思放在市政上,卻熱衷在臉書上與網路酸民對嗆,還以此為樂,「這真是國家的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